top of page

<我的感想>

<我的感想> 这三天两夜在岛上的日子真的很开心。☺ 不知道该怎么用语言形容我的心情才好...总觉得单单几句话无法完全表达我的感受。 经过这三天两夜在岛上度过的日子,其实收获真的很多!

来到这里真的可以放松心情~ 因为咧,这里的美景会暂时让我处在梦幻般的世界,让我忘记烦恼。 清澈的大海,就好像一个很大很大的游泳池! 晚上的夜景更不用说啦,天上的星星多得数不清,还有餐厅微弱的灯光点缀着,在加上海浪拍打的声音,小小的海风声~ 气氛真的超级浪漫

还有最值得兴奋的事情就是我人生中的第一次第二次和第三次跳水! 还没开始跳时真的很害怕。 感觉很高。 虽然从远处看去好像还好的感觉。。。 当站在上面准备要跳的时候才知道这真的不矮。 都已经准备好了,不跳的话就不是我了! 所以就一起数,一,二,三! 跳啦! 跳下去的感觉才知道那些玩bungee jump 和跳楼的人真的很大胆。。。 我的心都要跳出来了。 不喊真的不行。 所以,这真的是舒解压力的好方法! 把心中的纳闷和不好的情绪都喊出来了~☺ 跳了一次就跳上瘾了,然后就一直跳。 虽然鼻子耳朵进水很难受,但感觉真的很棒!☺

很开心能够跟家人一起享受这些大自然的生活。 其实爸爸从以前到现在就一直说要来Pulau Perhentian,说这里的海景很漂亮,海水很清澈,很多漂亮的鱼儿。

现在终于梦想成真啦!Yay ~ 我们也亲眼目睹了很多海底生物~ 过程中看到妹妹兴奋的样子不知怎么感到很欣慰 还有本来很压力的哥哥也变得比较开朗快乐起来~☺ 全家人都玩得很开心!

还有要感谢我们专属的导游和摄影师~ 为我们介绍美食~带领我们到各个地方参观~还有拍照和录影~才能把一切美好的回忆和美景记录下来~

很高兴你愿意牺牲你的时间来陪我们 真的很开心!

美好的时光总是很快就过去...三天两夜就这样结束了... 要离开的时候真的很舍不得。 真希望可以永远住在这里享受这些美景 但到时候我肯定会变成印度妹了

时间永远不会倒流也不会停留,所以才要好好珍惜眼前的美好事物然后创造美好时刻~再好好牢记在心里~❤

这么美好的地方,就因为有你们在身边一起享受,才变得更有意义。 所以呢,很高兴在我的<美好回忆本子>里又多了一个故事。 最重要的是,故事里面都有你们。 感恩一切美好事物☝

Review by : Tan Soo Zan Contributor : 顺明 Jimmy Jimmy creadit : Pan Chuan Sin

external link (1080 HD) : 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D8JL4VFVMfs

bottom of page